缓慢爬墙

爬坑の王,人送外号跨栏选手

头像是我的态度,仅针对狛日王最

【日黑/缘严♀】校园故事

深更半夜再来个一姐文学

现pa,讲述美丽一姐的学院故事【沙雕故事

巨型ooc

=====鬼灭学院报人物版=====


【本周人物-----继国严胜】


继国严胜,鬼灭学院三年级生,镇院之宝,剑道社最强战力之一。以出色的外貌及高超的剑术闻名学院。曾有过在3天之内拒绝过14位追求者的历史,不过本人似乎并不认为是求爱。在听到其中几位的告白之后,用【战书要发往社里】【想挑战我的话可以在社团活动时间来剑道社找我】等理由完美拒绝。


不过继国严胜本人是一个非常勤恳认真的女孩子,只是常常因迟钝的反射弧而与他人交流困难。最大的烦恼就是天才弟弟继国缘一,会因为各个方面都差缘一一头而暗自生闷气(by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社员)。


不过根据严胜的弟弟缘一先生透露,其实严胜是个非常好的姐姐,这是我们根据缘一先生【唔姐姐的事我不能随便透露不过可以告诉你们姐姐是我最喜欢的人她不仅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关心我而且她真的真的是个好姐姐会教我练剑小时候陪我玩还给我削笛子..........(以下省略433字)】的话语中总结出来的。虽然有的时候严胜会表现的讨厌缘一,不过本质上仍是一个好姐姐呢严胜学姐。


意外的与校园风云人物-------鬼舞辻无惨交情甚好,曾有人声称遇到过鬼舞与严胜学姐在放学后并肩走进一家甜品店,其后鬼舞缺课一星期。


本报采访了严胜学姐本人,对大家都很关心的几个问题例如【学姐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学姐收到过多少封情书】【对弟弟缘一到底是什么感情】进行了询问,学姐本人的回答是【没有喜欢的类型,硬要说的话,至少要比得上缘一吧】【情书?没有收到过】【.........................】


-------独家报道-------

1.严胜学姐确实没有收到过情书,所有塞在抽屉里和柜子里还有夹在书中的情书都会离奇消失,是校园十大不可思议传说之‘情书失踪事件‘的原型。

2.据本社线人透露,继国学姐其实非常居家。会去买菜并且会考虑弟弟的口味。闲暇时刻会准备爱心便当及手作甜食带给缘一。



本周人物到这里就结束了,敬请期待下期学院报!!

================================

【此期学院报发布以后,有不知名人士购买了多份,导致其他学生购买时被告知已无】


我好了本菜鸡文手完事了【安详去世】







评论(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慢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